2008/08/31

How To Destroy A Relationship - The Servant



专辑名称:How To Destroy A Relationship
艺 术 家:The Servant
音乐类型:Rock
唱片公司:
发行日期:2006.9.26
专辑介绍:
惊艳并凌于整张专辑之上的一首《Hey Lou Reed》唤醒了我许久未曾出现亮光的内心!慵懒迷幻的开场,迷离而又血腥腥黏糊糊的嗓音之下拿捏的恰到好处的演唱,高亮清脆的结尾无处不在吸引我的神经。 既然是唱大名鼎鼎的Lou Reed,总有地方是跟他有关的。我便开始找寻Lou Reed的有关专辑,近期高度关注下。 这是The Servant的第二张专辑,之前的《The Servant》同名专辑并没有太过注意,自从那天从耳机里传出《Hey Lou Reed》的声音,我知道我错过了一支优秀的乐队。当时是跟The Killers、Oasis、My Chemical Romance一票大牌儿搁一块儿听的,从一堆Brit-Pop和Emo浑厚当中听出新鲜的Brit-Pop而且又是名气较小的乐队,立马觉得不只是大牌儿才能做出像样的歌曲的。 第一首的《How To Destroy A Relationship》很像今年的《Razorlight》。《Hey Do You Feel Good?》则是和《Hey Lou Reed》相像的缓慢节奏的抒情歌,前面铺垫做的很好,总是不经意的就引到了高潮处。总之The Servant这张《How To Destroy A Relationship》算得上是个性鲜明、印象深刻并且足以撑起我下半年音乐向导的专辑
专辑目录:
01. How To Destroy A Relationship
02. Sleep Deprivation
03. Hey Lou Reed
04. Save Me Now
05. Moonbeams
06. Brains
07. Hey Do You Feel Good?
08. (I Should Be Your) Girlfriend
09. I Wish I Could Stop Wishing For Things
10. On Your Knees Kid
11. Out Of Phase

没有评论: